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八周年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八年了,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 2、八年的苦中有甜,八年的辣中有酸,八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蔭澤一片。 3、不經意間,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八年前的今天,你披上嫁衣,為人妻;婚后一年多,為人母。一晃八年過去了,我們的兒子已經七周歲,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啊,就這樣一起牽手走過了八年的時光,忙忙碌碌中,我們從年輕跨入不惑。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八年啊,慢慢的才發現我們正在一起慢慢變老……但是我希望我們能一起老下去。 4、八年里,我們經歷過喜悅,感受過痛苦,該珍惜的永遠珍惜,該忘記的永遠忘記。兩個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吧。這是天做地造的婚姻,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下一個美滿幸福的八年。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家是兩個人相互支撐,用心經營的,有家,有親人,有溫馨,有親情才有家的意義,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埋葬了激情;有人是婚姻是座圍城,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但,真正美好的更像是戀愛的保鮮劑,是愛情的保險。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神圣,只有使愛情神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 8、我不祈求大富大貴,不奢望擁有別墅豪車,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雖然現在的節日很多可我覺得今天的日子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節日,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人共同牽手的日子。幸福走過八年,今后我們還要一起走到銀婚,金婚,還有鉆石婚。 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山更高,比海更深! 3、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相戀100天了,因為有你,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謝謝你親愛的,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5、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過去了,可今天是第17個結婚紀念日啊。 6、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7、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8、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9、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0、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 11、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2、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18、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至于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19、下周四,我的生日,也是我們相戀100天紀念日,也許他不會記得,但是我會珍惜! 2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1、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2、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4、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相戀100天。平凡溫馨,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 2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9、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0、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往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欣忭! 關于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6、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怎樣的羈絆與牽掛,祝你們永遠幸福! 7、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9、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0、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1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2、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13、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14、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5、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6、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么我一切都為你。 17、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18、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9、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愿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0、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1、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2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老婆,今天是屬于我們的紀念日,一定要快樂哦! 23、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4、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7、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8、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29、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0、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過年 風一樣卷進心底 一池水都綠了 寒梅怒放,雪花飄飄 十萬個春天迎面而來 帖大紅,煙花和炮竹 靜靜燃放,靜靜的爐火 點燃了靜靜的溫馨 你看春晚 他們敘舊 我們暢想未來 鑼聲與鼓聲彌漫 心隨鳥一起飛 春天來了,我們每個人 都提到了 發芽的種子 貼春聯 來,我們把春聯貼在大門上 火紅火紅的日子 就會往屋里鉆 就不必再擔心 添幾塊磚,加幾片瓦 左邊是“富貴有余年年有余” 右邊是“吉祥如意歲歲如意” 上邊是“平常人家” 來,我們讀一遍,大聲地讀一遍 飯已做好 把鞭炮解開,盤成螺旋狀 由內而外,用一支香點燃 你看,那濃濃的喜氣 波浪一樣蕩開 天邊的天邊 出現一朵祥云 來,我們把它裝進心里 來,我們進屋 來,我們滿上一杯 從今天開始 我們把每一個日子 都當成春天,當成歡樂的年 跳花燈 竹條綁就的骨架 被一張畫有花鳥魚蟲的紙蒙著 蠟燭插于中央 這來自民間的燈盞 來自對生活的憧憬與向往 被一個沙啞的聲音點燃 從一月到十二月 每一個月份都開著燦爛的花 每一個月份 都有一個優美如歌的故事 董永與牛郎,周瑜與關羽 都在耳邊,讓讀書的小孩 有了一股來自春天的力量 跳起來,鄉村的年景 在明亮的燈光下 五顏六色,鄉村的喜氣 也在山川 與河流之間回蕩 偶爾打向空中的煙花 將我們推向,一年又一年 不可不想的富裕 與高雅 回家 先把心跳平抑下來 把娘的身影,從村口過濾一遍 把鄉親們的問候演練一番 把火車票攥在手里 把帆布口袋放在胸前 深夜不睡覺 打盹的當兒 眼睛也斜睨前方 到了,家在煎熬中到了 娘的白發添了一絲 娘的眼眶濕潤 一碗雞蛋飯 盛著世上最濃的情 回家真好,過年真好 最真實的煙火 最平淡的團圓 才是一個人,一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三民層板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大寮經典吊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橋頭山形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岡山壁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鳳山階梯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美濃北歐風燈飾燈具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旗山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製造批發 高雄苓雅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價推薦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高雄前鎮客廳燈具賣場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鳳山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 高雄苓雅圓形燈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d68vh2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